莲花池里莲花精

杂食,慎关注。亡灵系更新
约稿私信
最近沉迷莲花楼立体人

【Obikin】绝地Anakin/学徒Obiwan

只是半篇大纲,灵感源自rion太太上次的那张图!
突然发现是海登生日于是赶着放半篇假装是生贺。

正文
穆斯塔法一战之后Anakin死了,重生了。但是那个世界时间线因为他的到来紊乱了,他被奎刚找到时候一心以为那会是向欧比旺复仇的开端却发现欧比旺根本就没有成为奎刚的学徒,西斯的势力尚隐藏在黑暗中。尚不明状况的安纳金碍于自己幼童身体的实力限制只能暂时乖乖收了心思被奎刚大师收为学徒,由于之前的经验所以他的进步更加快的有些逆天,在他已经藏拙的情况下。在一次护送阿米达拉议员的任务中他杀死了一个西斯【就是达斯猫】,尽管他依旧是个学徒但奎刚大师不得不承认安纳金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了自己,所以他之后没用多久通过了试炼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由于曾经预知梦境的担忧与他一心复仇的缘故,这一世他与帕德梅始终保持着朋友关系,与议长PPT也刻意维持着距离【因为这次开了挂的、机智又帅气的邱森万已经提早把施密天行者重新安顿好了,所以ppt暂时没什么方式可以诱惑他成为西斯】,所以这次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绝地大师,正当他以为自己可以借着在宇宙中单独出任务的机会寻找欧比旺完成复仇时,奎刚塞给他一个金发小团子说希望他教导这个孩子,也可以顺便改变一下他不那么绝地有些浮躁的性子。

正当他准备拒绝时,那个孩子乖巧地介绍了自己叫欧比旺肯诺比,安纳金在稚气的声音里当场愣住了,奎刚看着他的反应值当接受就转身离开了,留下安纳金一个人处于内心的挣扎中。他屠杀过绝地学徒,那么多年来酝酿发酵的怨恨令他想杀死欧比旺也是毫无疑问的。但现在看着这个乖巧、幼小的欧比旺他却犹豫了。计划被意外打破心情不太美好的他黑着脸一言不发就往外面停着的飞车走,原力感知到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在后面小心翼翼又费力跟着的小萝卜,邱森万心里突然有了个更好的主意。

他以带欧比旺熟悉科洛桑为名,在城市里以勉强不会吃罚单的速度飙了一圈车,等重新回到绝地圣殿后他看着小家伙苍白的面色与软的几乎站不稳的双腿,心里想着。“不杀你还不能好好锻炼你吗,反正这次你都彻底在我手里了,欧比旺。”

人们有些惊讶于原本行事根本不按套路没少让奎刚与绝地长老会头疼的天行者在自己带起学徒之后一下子转了性,对他的小学徒样样都是严格要求,除了在遵守绝地信条方面。但没想到的是那些看起来简直就像是在刁难【没错就是在刁难】的任务学徒也照样一一完成了,这让人们不禁开始感叹天选之人就连他的学徒也一样不凡。

欧比旺也的确很优秀,但令他获得现在这样大的进步的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对于师父安纳金的畏惧。在欧比旺的记忆里安纳金始终是一个严师,神情大多数时候也是沉郁着的,只有在见到奎刚大师与阿米达拉女士时才会有一些笑容。但在见到阿米达拉女士时他笑得尤其好看,在二人交谈时无意间经过几乎看呆了的十三岁小欧比在心里这么补充,可惜那些笑容都不是给自己的,想到这里他莫名有些失落。

又过了两三年,一次稍微有些棘手的任务给安纳金右眼添了道伤疤,这让他生气的时候看起来更吓人了,欧比旺在他的瞪视下默默缩了缩脖子。

算着年纪欧比旺也差不多该到了叛逆期,想着自己当年这个时候没少给两人的任务增添意外,安纳金不由得稍微有些惊讶欧比旺既不质疑自己的教导也不抱怨绝地任务太枯燥,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处于发育期的欧比旺开始迅速窜起个来,终于不再像是受了安纳金虐待的样子,也迅速成熟了不少,具体表现在任务中与他争辩行为是否合乎绝地信条的次数越来越多,甚至有几次安纳金与人对上目光后险些迷失在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里。“不管是绝地大师还是学徒都一样的死板,等他获得绝地大师称号之后自己一定要告诉他一切,然后让他光明正大死在与自己的决斗中。”难得率先妥协的安纳金恶狠狠地想着些什么,试图将那带着困惑与怒气的眼神赶出心底。

评论(2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