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里莲花精

杂食,慎关注。亡灵系更新
约稿私信
最近沉迷莲花楼立体人

【Theseus/Newt】in a flat [章一]

一段试图复建而产生的大半夜的碎碎念,没什么味道的文字,只是希望兄弟两人能甜甜的,有脑洞了或许会有后续。


或许应该感激英国魔法部的仁慈,这一次念在他在阻止格林德沃毁去巴黎的行动当中具有重大贡献,不但没有过于苛责他的私自离境,甚至还解除了禁止他出境的法令。唯一的要求就是这位神奇生物学家需要搬去与他哥哥同住,并且大部分时间内的行为是要处于监管下的。

非常仁慈且宽厚的决定,并值得被执行者的感谢——至少在世俗的眼光中是这样看来的。毕竟至少监管着他的是他的亲兄弟,且由于某场众人都不愿再提的悲剧,目前至少兄弟二人好好相处被认为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但实际上当事人的想法呢?

值得庆幸的是至少有一方是认同且满意的,毕竟这样能算作好的结果,在没有首席傲罗一番操作的情况下也是做不到的。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敬业且十分忠诚的傲罗首次选择了徇私,甚至没有经过丝毫犹豫。

而纽特呢?不得不说最初的几天是有些煎熬的,天性中如兽类一般的敏感给予了他能与那些魔法生物交流的机会,将他导向了决定要终身坚持的这一切。存于本能中的第六感帮他交上了这一箱子朋友们、帮他逃过了不少险境、甚至在美国时某种程度上帮他发现了黑魔王伪装的破绽,而此时这种直觉告诉他——这几天一直有一束目光牢牢钉在他背后,令他如同被摁在办公桌与打字机前一般焦躁不安。

起初,他以为是黑魔王的部下仍在暗中窥伺,或是有谁要来打他箱子的主意——显然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遇到,以至于在家中的头几天,明知道有哥哥部下的强大的防护咒,他仍然睡觉都没有脱下那件孔雀蓝的外套,尽管微厚的布料与经年穿着导致略小的尺寸令他睡得不那么安稳,但至少便于掏出外衣口袋中的魔杖。

不过担忧就意味着要多受一次罪,显然他并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所谓的情绪上。过不了几天他就重新在自己的箱子里忙碌了起来。

至于忒休斯呢?格林德沃暂时的退去并不意味着魔法部的工作强度就可以有所舒缓。每一次事故的善后事宜显然要比当场时单纯的武力输出要费事的多,再加上对于可能到来的风暴的预防,这几日各自忙碌的斯卡曼德兄弟实际上并不常见到面。故而法令修改时看起来的处处限制,实际上并不应该令纽特烦恼太过。他似乎也觉得是如此,以及难免人际交往方面的理智上线,为了不再给忒休斯添一层烦恼,他以令魔法部长难以置信的爽快态度答应了条件。

不过为了维系这一约定表面上的存在感,至少每天他们会坚持共进晚餐,而那时正在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忒休斯的纽特也绝对想象不到,哥哥在他搬进自己的公寓之前将所有“长度超标”的桌子收起来、并换成两个成年男人以一种几近不礼貌的距离才能工作的桌子之后的表情。不过兄弟之间,尤其是久别重逢之后并不需要太过在意这些。不是吗?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