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里莲花精

杂食,慎关注。亡灵系更新
约稿私信
最近沉迷莲花楼立体人

【侯枫】记梗

放个脑洞顺便跟风试图复健,有一个赞写一千字。

就是枫岫虽然假死出了噬魂囚但功体很难再恢复如初,然后死宅更有理由花式不动弹,然后也乐得听着侯给他从外界带来的一些讯息。偶尔毫不客气地指出他的欺瞒与歪曲事实之处,侯只是冷哼一声继续讲下去,不辩解也不承认。就这样悠闲的日子过了很久,一个晚上侯带着酒气回来,枫岫虽然目不能视但依旧能感觉出对方情绪不对劲。正准备开口调笑上几句却突然被捉住手腕摁在躺椅上,侯对他说“养了你这个疏懒成性的闲人这么久,也该要一些报酬了”。
原来侯养着枫瞒过了咒世主却瞒不过魔王子,本来担心着凯旋侯与他争权夺位的咩现在拿捏到侯这一弱点反倒对他“放心”几分,并且偶有利用这个秘密对侯施压的时候。这次侯与咩私下会面,对方要求他确认能够完全控制楔子,毕竟以他的度量暂且容不下这个曾翻搅了四魌界又在苦境超然世外的人,哪怕此时对方已经算是废人。于是侯选择了这种控制的方法。

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之后再慢慢把大纲脑全了。

评论(5)

热度(30)